薄膜光学实验室

薄膜光学实验室举办师生羽毛球竞技与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11月19日,薄膜光学实验室师生羽毛球竞技与趣味运动会在永盛路羽毛球馆举行。本次运动会包括羽毛球竞技比赛和羽毛球趣味活动。竞技比赛采取混合双打制,趣味赛采取团队参赛,包括羽毛球保龄球、羽毛球投壶、羽毛球套圈、羽毛球套圈等项目。比赛队伍现场抽签分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动中,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享受着运动会带来的独特快乐,在竞技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趣味赛中团队协作,欢声笑语中呈现了和谐的氛围。本届师生羽毛球竞技与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师生羽毛球竞技与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师生业余生活,使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紧张的科研工作中。

竞技赛比赛结果:

冠军:崔 云、赵娇玲

亚军:晋云霞、孔钒宇

季军:帅 坤、王梦霞

趣味赛比赛结果:

第一名:陆叶盛、陈 宇、陈 昌、张宇晖

第二名:朱翔宇、连亚飞、王梦霞、莫之畅

第三名:赵娇玲、林泽晟、郭 胜、温家慧

比赛合影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