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光学实验室

薄膜光学实验室开展研究生及新职工安全教育暨交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10月27日,薄膜光学实验室开展研究生及新职工安全教育暨交流座谈会。实验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新职工,研究生以及辅导员及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会。

  实验室安全员姚良宣贯所内安全工作相关规定,为全体新职工、研究生讲解设备安全操作注意事项及安全知识,以及确保人身安全和各设备正常运行、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谈了入所以后的工作学习体会以及遇到的困惑问题,并对实验室发展及办公环境美化、兴趣小组、住宿环境、交通通勤、集体出游、学术交流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针对大家的反馈的问题和相关诉求,实验室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就提出的问题作出细致解答,并将最大程度提供解决方案,并保障后续落实实施。

  本次活动有利于新入所研究生与职工了解安全操作,加强实验室内部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薄膜光学实验室的快速发展提供助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