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召开退休职工聚会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屋外春暖屋中叙,久别再聚话长短”。5月10日,由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及分工会组织的一年一度本部门退休职工茶话会在所食堂二楼举行。约40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叙友情。中科院院士干福熹、姜中宏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心主任胡丽丽首先对老同志们为中心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今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的发展。胡丽丽还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心的主要工作及科研成果,也描述了今后几年的发展计划。老同志们对目前中心的情况及承担的科研项目研制进展十分关心,询问了很多他们关心的人和事,表达了对中心已取得成果的祝贺以及对未来中心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并对中心及所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表示真诚的谢意。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相互问候祝福。聚会在大家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常回来看看。(单元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