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

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召开专题支部大会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821日,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为弘扬井岗山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在北区22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井冈山精神永相传”专题支部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先就温磊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温磊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党支部书记徐永春结合“七月党务干部教育培训”经历,主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井冈山精神永相传”的专题党课,他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背景和井冈山精神的诠释两部分,为全体党员打开“走进红军,感受红色文化”的大门。徐永春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大家要做好本职工作,信守科技报国的承诺,传承发扬“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革命精神,以自己的实际工作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党课上,单元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历史,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科研岗位,齐心协力,自觉践行和弘扬井冈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