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

联合室党支部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根据所党委下发《上海光机所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安排》的要求和部署,联合室党支部于11月11日召开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会议,进行精神传达,并结合联合室实际,讨论确定了支部贯彻执行方案。

11月13日中午在所溢智厅举行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近60名职工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所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让党员理解学习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明确支部学习活动的基本方案。同时会议上要求每位党员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发挥主人翁精神,来积极关注促进光机所、联合室的发展。

专题组织生活会另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四项”主题进行建议,即在所党委提出“三项”主题基础上,支部增加了“您对联合室关注或期待改进方面”的主题。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内容涉及多方面。这为支部下一步分析调查和措施制定打下良好基础,并会整理提出相应建议或方案供实验室领导参考,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切实促进联合室的发展。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