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

联合实验室举行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6月5日,联合实验室举行保密知识专题讲座,邀请所保密办薛慧彬主任主讲保密法规及保密知识,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约1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实验室副主任李学春研究员主持。

报告会上,薛慧彬以“以案说法,警钟长鸣”为题,结合生动的案例,以提问和互动抢答的形式,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保密法的相关知识和我所保密管理体系及保密要求。李学春要求全室人员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近年来,联合实验室扎扎实实开展保密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所保密办各项工作,建立了长效督查机制。此次讲座使实验室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保密工作无小事,要将保密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