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支部组织职工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支部于76-10日中午,组织职工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纪录片《筑梦中国》是大型纪录片《中国精神》的续篇,共分“风雨如磐”、“中流击水”、“世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七个部分。《筑梦中国》以五千年中华民族在著书立说、齐家治国、孝道伦理、礼仪天下和忧国忧民的诸多优良品质传承,融合新时代普通百姓的奉献,为民族伟大复兴担当的故事,解读了中华民族崛起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力量。 

  通过对影片的学习观看,研究室职工深刻理解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论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唯一正确道路。(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