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

中心2003年(春季)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公布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报考光学薄膜中心2003年(春季)博士研究生的七位考生,考试成绩全部达到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的入学录取标准,中心对七位考生表示衷心的祝贺。至此,中心招收的研究生总数将达到21名,逐步向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要求的学术队伍建设标准接近。
    本中心在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国家863计划以及所两届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在设备条件以及科研队伍的建设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配备了一些关键的进口薄膜沉积和测试设备,实验室环境与条件正在逐步向现代化实验室靠拢;导师队伍已经形成了以范正修、邵建达两位博士生导师为学术带头人,集结了范瑞瑛研究员、易葵副研究员、汤兆胜(博士)副研究员、贺洪波(博士)副研究员、龚辉(博士)副研究员以及王英剑副研究员的研究生指导团队,造就了在光学薄膜领域强有力的学术研究团队。本中心本着诚信、创新、协作、和谐的创新文化建设目标,努力建设一支符合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要求的固定与流动学术队伍和现代化的实验室,为我国的激光薄膜乃至光学薄膜事业的进步为出新的贡献。
    薄膜中心热切等待七位考生的入学,也期望更多的考生能够选择本中心作为学术深造的“乐园”。
    

    七位考生考试成绩如下:

考号

公共课

专业课一

专业课二

8014030040 英语(75) 微机基础(80) 激光加工技术  (74)
8014030007 英语(71) 物理光学(76) 薄膜光学      (77)
8014030037 英语(61) 微机基础(76) 薄膜光学      (80)
8014030010 英语(62) 物理光学(74) 薄膜光学      (78)
8014030027 英语(62) 物理光学(79) 光学信息光学  (72)
8014030052 英语(72) 固体化学(85) 高等硅酸盐化学(82)
8014030060 英语(65) 固体化学(61) 物理化学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