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

欢乐和谐迎新年——记薄膜中心辞旧迎新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2009年1月5日,薄膜中心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辞旧迎新系列活动。

  

   上午9点,全体员工聚集一堂,在溢智厅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主题是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并研讨2009年的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贺洪波主持。他首先从科研课题、工程任务、产业开发和管理制度等四个方面,代表中心管理层对2008年的部门工作做了一个全面、简要的总结,并着重提出2009年的工作设想。接着,中心主任邵建达研究员发表重要讲话,对200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有待提高的地方,希望大家以更大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中。他特别强调: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科研人员应在各项工作中,尤其是工艺研发一线,发挥更大作用。随后,八位组长就具体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年度计划做了汇报。范正修、苏锴隆、罗妙洪等退休老同志听取汇报后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新一代薄膜中心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未来不懈努力,祝愿中心日益发展壮大。

  

   下午3点,部门第四届新年联欢会拉开了帷幕,尽管大都是自编自导自演,精彩的节目仍博得阵阵掌声。新入所的硕士生推出了令人捧腹的小品“黄世仁和杨白劳新传”,来自五湖四海的职工、学生用各地方言朗诵的“祝酒歌”让大家领略了中华文化的雄厚底蕴。悦耳的歌曲、激情的拉丁舞,还有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和覆盖面广的幸运抽奖,整台联欢会充满欢笑、气氛热烈。

  

   回顾过去一年,薄膜中心每一位职工和学生都为中心的发展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展望未来,我们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不懈进取,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光学薄膜技术研发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