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

第一届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10月30日,由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工会精心筹备的第一届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羽毛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等5个项目,总计约60人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鏖战,最终决出了每个项目的一、二、三名。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高超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组织人员维持秩序严肃认真,裁判记录成绩一丝不苟,保证了参赛选手水平的正常发挥。比赛选手团结拼搏,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紧紧相拥,感人的场景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格和“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比赛精神。

本次比赛,达到了传递友谊,切磋球艺,强健体魄和促进交流的目的。参赛队员和热心观众都表示,要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顾全大局、团结友爱、顽强拼博、协同作战的精神风貌带回到科研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工作,出成果,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