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

“迎国庆,树新风,强体魄”健身走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为了迎接祖国70华诞,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以“迎国庆,树新风,强体魄”为主题,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工会在9月29日中午组织职工沿所西门—陈家山路—平城路—城北路—环城路—清河路—所大门的路线进行健身走活动。

 

    12点30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途中大家一边欣赏路边的景色,一边不忘阔步前进,追赶前面的队友。很快大家就忘掉了工作的压力,心情愉悦、健步如飞! 

 

     健身走是一项将运动健身和娱乐互动结合的新模式,是一项非常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运动。大家行走路上,呼吸着新鲜空气,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体验着绿色环保出行带来的快乐,品味着健康生活的好心情;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协同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带动量光职工们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