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

量子光学实验室松江拓展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2021年6月26日,量子光学室组织职工学生乘车前往松江广富林遗址公园和泰晤士小镇开展集体拓展活动。 

  早上8:30,大家乘车从所里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首先来到了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今天气温不高,时有阵雨,但是不减大家的游览兴致。水面上漂浮的三组建筑表现了独特的空间和时间韵味,这一刻你踩着今天的路面,往下走一米,你就可能踏在了6000年前先人生活的土地上。在广富林我们就像进行了一场时空发现之旅,见证到上海这块土地上人类文化变迁发展的足迹,为人类的文明而骄傲。 

  下午,我们又乘车来到了泰晤士小镇,这里一砖一瓦都体现了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每个街区都呈现不同外景效果,可谓移步易景。大家分散自由穿梭在这美丽的小镇街区,把自己放飞其中,享受着生活的美好。4点,圆满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我们集体安全返回,迎接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