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

量子光学实验室开展绕嘉定护城河健步走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111日中午,量子光学实验室分工会及团委联合组织部门员工和学生开展绕嘉定护城河健步走活动。室里的职工和学生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共有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吃过午饭后,大家集合并拍照留念。十二点钟,量子光学实验室的职工和学生就从光机所西区正门浩浩荡荡地出发了。一路上,大家或三五成群或三三两两,聊聊天、聊聊科研、看看美景、拍拍美照。约一个小时以后,大家陆陆续续返回西区,只见大家脸色红润,嘴角含笑,虽然有些热,但是精神非常饱满。 

   绕护城河健步走活动是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每年一次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鼓励实验室的职工和学生在忙碌的科研工作之余积极开展健身活动,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继续科研事业。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放松了精神,并且增强了相互了解,增强了实验室的凝聚力,为更好的投入科研工作积蓄了力量。(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