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

第二届高密度光存储实验室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11月13日,第二届高密度光存储实验室羽毛球团体赛在清水路小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实验室团支部主办,三十多位师生组成五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五局三局制,五支队伍之间进行循环赛,最终决出名次。由于队伍内部队员实力有强有弱,比赛中各队伍不仅在球技上“斗技”,在排兵布阵上也暗暗“斗智”。比赛既有“菜鸟”之间的较量,也不乏业余高手之间的对垒。初级水平队员尽管球技水平有所欠缺,但都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充分诠释了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高手们则上演了精彩对决,各种有力的杀球、角度刁钻的勾球、亦真亦假的吊球层出不穷,引来场边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鏖战,由王睿、逯鑫淼、邓常猛、蔡晓林等组成的队伍最终摘得比赛桂冠。

本次比赛参与面广,对战激烈,大大活跃了实验室师生的业余生活。科研之余的体育友谊赛不仅体现了实验室“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参赛队员们将把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和学习岗位上,以更饱满的身心状态投入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