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

致公党上海市科技系统委员会年终总结暨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16-01-25 【打印】 【关闭

  致公党上海市科技系统委员会年终总结暨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支部成立大会于201618日在上海市民主党派大厦成功举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凤懋伦,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陈丰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邵建达书记代表上海光机所党委作重要讲话。 

  会上,致公党上海市科技系统委员会主委、我所研究员王向朝作了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对委员会全年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组织建设与组织发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党员本职工作的亮点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系统的总结。 

  本次会议上,致公党科技系统委员会上海光机所支部正式成立,司徒国海研究员当选主委,蔡海文研究员当选副主委,朱菁副研究员当选委员。司徒国海研究员代表新当选的支部班子发言。上海光机所支部现有党员11人,均具有研究生学历与高级职称。此外,会议还增选朱菁副研究员为科技系统委员会副秘书长。 

(朱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