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成果转化
新闻动态
知识产权
成果推广
科技企业
现在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新闻动态
大恒公司召开“庆祝产业园开业一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大恒公司 发布时间:2005年09月21日 【 】 【打印】 【关闭

2005915下午,在所缘源溢智厅召开了庆祝上海光机所南门产业园开业一周年工作座谈会,朱建强所长、所投资公司总经理、各事业部负责人、公司各委派会计及大恒公司职工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大恒公司副总经理姚斌主持。

参会人员欢聚一堂,在愉快的气氛中畅谈感想,交流了工作体会,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朱健强所长肯定了产业园在开业一周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呈现出的良好发展势头,鼓励大家在面临各种竞争压力的情况下,抓住机遇、开拓市场、发挥特长,把产品投入到市场竞争中去。所里同时要逐步完善所开发机制与政策,适应社会需求,提高工作效率,鼓励有关科研人员参与到市场开发中去,吸引更多的年青科技骨干加入到开发的队伍中,使我所的开发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大恒公司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信息
大恒公司召开“庆祝产业园开业一周年”座谈会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