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成果转化
新闻动态
知识产权
成果推广
科技企业
现在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新闻动态
上海大恒公司组织参加长春、深圳光电博览会
信息来源:大恒公司 发布时间:2005年09月21日 【 】 【打印】 【关闭

 

 

为促进我所开发产品的市场推广,及时了解市场需求信息,上海大恒公司组织部分所属控股、参股公司与事业部参加了200582326日在长春举行的“第20届国际光学大会中国(长春)光电博览会”和2005969日在深圳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长春光电博览会上,我所产业化成果受到中国科学院曹健林副院长的视察,并获得好评。

这两次博览会上组织参展的展品和技术主要包括:上海大恒公司固体激光器事业部的固体激光器、上海大恒公司彩色内雕事业部的激光彩色内雕样品、联合实验室的光学平台、信息光学实验室的无线激光通讯系统和机械式可调光衰减器、恒益光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光学元件,以及上海雷鸥激光设备有限公司的激光加工技术等。同时,大恒公司还选派了部分产品的技术人员,以便在展会上更好的与客户进行沟通。

我所参展的多项产业化成果在展会上反响热烈,特别是固体激光器事业部的“神光牌”固体激光器和彩色内雕事业部的激光彩色内雕,作为大恒公司新开发出的产品,分别以其稳定的性能、良好的外观优势和独特的工艺技术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大恒公司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信息
上海大恒公司组织参加长春、深圳光电博览会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