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成果转化
新闻动态
知识产权
成果推广
科技企业
现在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新闻动态
上海光机所恒益光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定向培训顺利开考
信息来源:上海恒益光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 【 】 【打印】 【关闭

随着上海光机所恒益光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光学加工产业的不断发展,公司现有光学加工技术工人严重不足,且前期录用的技术工人未经过系统培训,人员流动性较大,对公司的生产造成影响。

我所大恒光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根据这一情况,主动与嘉定区民政局、嘉定区劳动局联系,利用国家支持职业培训鼓励就业的政策,在2007年退伍军人中挑选了13名同志,组织举办了一期定向培训专项班。挑选的退伍军人通过在培训学校的学习和我所相关实验室的实习,顺利地完成培训项目。其中3位同志已与实验室签订了录用手续,另10位同志于417日参加市劳动局组织的考核,考核合格后培训学员均由公司录用。定向培训生的培训费用由劳动部门支付,培训学校将根据公司和研究室对技术工人的需求,进一步做好定向培训工作,服务于我所的科研和产业。

 

(大恒光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信息
上海光机所恒益光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定向培训顺利开考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