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成果转化
新闻动态
知识产权
成果推广
科技企业
现在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新闻动态
江苏省委常委杨岳调研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 】 【打印】 【关闭

  228日,江苏省委常委杨岳到上海光机所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调研。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常务副院长周军汇报了研究院建设新型研发机构、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激光产业集群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  

  杨岳参观了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的激光科技馆、江苏省智能激光制造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激光装备及工艺技术研发中心等,详细了解研究院运营模式和发展情况。随后参观了研究院孵化的规模性企业——中科煜宸公司。 

   江苏省委研究室副主任刘建、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省科技厅厅长王秦、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南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德臣等参加调研。(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