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成果转化
新闻动态
知识产权
成果推广
科技企业
现在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新闻动态
恒益党支部开展“红色五月”主题组织生活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 】 【打印】 【关闭

  517日,恒益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上海市徐汇区钱学森图书馆开展了“红色五月”主题组织生活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钱学森图书馆的四个展厅,观看了专题影片“人民科学家钱学森”。该活动回顾了钱学森的学习与成长历程,使支部党员深刻了解了钱学森对中国导弹航天事业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大家一同瞻仰了钱学森在科学理论研究上的学术成就,体会了人民科学家钱学森的爱国情怀、科学品质和崇高精神境界,以及他作为一位战略科学家的成功之道。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全面了解了钱学森为我国科学事业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建立的卓越功勋,学习了他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不懈奋斗的崇高品德和革命精神。(恒益党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