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多项科研成果科普展品参展第六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字体:

  8月23日-8月26日,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艺术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的第六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科博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上海光机所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SULF)、“天宫二号空间冷原子钟、中国第一台红宝石激光器等成果科普展品或模型,以及光学防盗网、视觉暂留等多个互动科学实验参加展示。 

  大科学装置模型采用现代化的多媒体交互展示方式,可一眼尽揽大科学装置全貌,一眼尽窥精密空间载荷内部结构。科学实验以其生动有趣、新奇好玩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和喜爱,激发了科学好奇心,点燃了科学兴趣。 

  本届科博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科技馆、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光机所已连续多年参加多届上海市科博会,以科普之光回馈社会。(综合办公室供稿) 

上海光机所展区

科博会上海光机所展区现场

科博会上海光机所展区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