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研究生教育

上海光机所研究生会举办换届会议

更新时间:2023-09-28 【打印】 【关闭

  918日,上海光机所2018年研究生换届会议在研究生公寓C303举行。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丁虹、所团委书记金黎慧、人事教育处李冰欧、杨玉霞,以及2017-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团、2018-2019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秘书长李鹏主持。 

  首先,李鹏回顾了2017-2018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厚望。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刘文凤对接下来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介绍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 

  会上,研究生会各部部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成员及工作计划,各部别出心裁的新活动夺人眼球。最后,金黎慧对会议进行总结,她鼓励大家在出色完成科研、学习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履行作为研会成员的工作责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会后,全体与会成员拍照留念。(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