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研究生教育

光机所09年假面舞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3-10-20 【打印】 【关闭

2009751900,由研究生部举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光机所第一届假面舞会隆重开幕。参与本次舞会的不仅有我所的老师,职工和学生,还有来自兄弟单位应用物理研究所的职工和同学,大家欢声笑语,载歌载舞,整个舞会的氛围相当热烈。

舞会在kiss the rain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主持人进行了激昂的开场陈词,在绚烂的灯光下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寻找partner”这第一个游戏过后是舞蹈表演,舞蹈嘉宾精彩的拉丁恰恰和交谊舞培训新学员活泼的舞厅恰恰,激起了现场朋友的浓厚兴趣,很多人都展开了跃跃欲试的架势。紧接着就是老师教学和自由舞蹈的环节了,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围绕在老师周围,认真的比划着,会跳的带着不太会的,不会跳的跟着会跳的,大家互相请教,积极交流,整个场面热烈而和谐。几支舞曲后是精心设计的浪漫诙谐的游戏环节,尤其那些对舞蹈不是很感兴趣的同学表现了极大的热情,这进一步确保了舞会快乐的氛围能够感染到每一个人,并且那些一直跳舞的朋友正好利用这个机会来个小憩,品尝我们精心准备的点心。就这样舞蹈和游戏交错进行着,将整个舞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要数舞王和舞后的评选了,十几对舞蹈达人在浪漫的慢三音乐中展现着曼妙的舞姿,最后由舞蹈老师评选出了无论是舞姿还是音乐节奏感都堪称第一的舞王和舞后。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不知不觉就到了最后的环节,大家共同参加的兔子舞,你接着我我接着你,舞会刚开始时的些许羞涩早已无影无踪,更多的是大方明朗快乐的笑声!

总的来说这次舞会是成功的,不仅前期培训的舞蹈得以复习巩固,而且大家的热情都比较高,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压力得以有效的释放,所内的文艺氛围有了新的提高,大家都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今后的科研事业中去!

霓虹闪烁

奔放拉丁

翩翩起舞

气氛热烈

快乐游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