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研究生教育

2017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更新时间:2023-09-28 【打印】 【关闭

  一、国科大校招办将于216日下午5:00前统一开通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各单位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二、考生如对统考、专业课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核查(注:成绩核查只查卷面得分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1.考生成绩核查时间统一规定为:2017220日至2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逾期不再受理。各在此规定时间内,考试成绩核查工作可采用邮件复核登记方式,考生于这两天发送邮件(含准考证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复核考试科目、复核前成绩)至zhaosheng@siom.ac.cn申请成绩核查。 

  2.统考科目成绩核查 

  全国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3日语、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 “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由校招办统一开通。 

  3.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须向报考单位提出正式书面复查申请。注:复查只查卷面得分不重新评卷。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三、目前教育部未下达复试分数线,考生请勿来电询问。因招生工作时间较紧,复试时间和调剂信息都将届时所网公布,请考生随时留意我所网页的招生信息,以免延误。 

 

  四、本所复试方案未定,请勿来电来信询问,复试名单确定后会通知考生。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研招办 

  2017-2-15  

招生简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