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

光芯片集成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  【打印】 【关闭来源:

  根据《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具体安排和要求,9月4日下午,光芯片集成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主持。

  会上,王俊首先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明确了下半年工作计划。支委带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4个党小组长代表小组从“针对支委的批评、对本小组成员的总结与批评,以及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举措清单”等三个部分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在会后形成小组《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举措清单》。

  在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无论是支委还是普通党员,均按照所党委的要求,聚焦主题,联系具体事例,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后支委根据会议情况和4个党小组提交的材料,总结形成《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举措清单》,查摆问题共9项,整改举措项10项,将在下半年的支部工作中逐一改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