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测评会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1122日,上海光机所在1号楼51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测评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书记邵建达、纪委书记吉峻及各支部书记共计26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邵建达主持。 

  会上,吉峻作了上海光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专项整治问题和突出问题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总体评价、专项整治问题完成情况或进展情况、主要突出问题完成情况或进展情况三方面,向各支部进行了详细通报。随后,重点针对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情况;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上下联动整改情况等进行了意见征求。(综合办公室供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