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大会
发表时间:2019-07-19 来源:

  7月9日,根据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暨联合室第四党支部、团支部全体会议。会议还进行新老研究生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心得交流、预备党员孙青丰同志转正讨论 

  首先,联合室第四党支部书记缪洁向新生介绍了联合室的基本情况,每位新生从基本信息、研究方向、个人爱好、性格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科研学习、职业规划、未来发展等问题与老生进行了交流。 

  会上,缪洁以“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作为切入点,教育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励大家积极的投入到研究室的建设工作中去,为研究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联合室团支部书记朱坪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该书在文学写作、方法论、人生规划等方面都有指导性作用,并做了简要的说明和延伸。随后,各个党小组成员也结合自己的学习作了综合汇报。 

  会上,在组织委员刘文凤的主持下,经过孙青丰提出转正申请、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孙青丰同志一年来表现的介绍,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投票表决等环节,最终通过孙青丰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