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上海光机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版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通知 | 我所党建 | 党建资料 | 党史回眸 | 经典阅读 | 百姓心声
 
所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06日 【 】 【打印】 【关闭

   114,上海光机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具体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邵建达和十三位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邵建达就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部门实际,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把握学习的重点和要点,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全会精神,更好地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推动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党员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

   邵建达副书记还就进一步加强我所基层党支部建设,如何做好支部书记工作提出了意见,他说,支部书记要把做好职工和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促进科研中心工作贯穿于支部工作的始终,要找准支部工作的切入点,把握工作的载体和抓手,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就《上海光机所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参加会议的党支部书记对量化考核的部分指标提出了修改意见。(综合办公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