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上海光机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版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通知 | 我所党建 | 党建资料 | 党史回眸 | 经典阅读 | 百姓心声
 
科研一支部参加“世博先锋行动”党员主题实践日活动
信息来源: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09年12月03日 【 】 【打印】 【关闭

  1129是上午9时许,全市“世博先锋行动”党员主题实践日仪式在地铁7号线耀华路建设工地举行,市领导、全市各区县基层党组织及先进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上海光机所科研一支部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也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委书记俞正声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指出,目前已是筹办世博会的最后冲刺阶段,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行动,顾全大局,认真履行承诺,积极参与世博“岗位行动、家园行动、志愿行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向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出倡议,“要争做世博岗位行动的排头兵,争当世博家园行动的实践者,争做世博志愿行动的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宣读了“文明迎世博,先锋在行动”百万党员践行文明行为准则承诺,广大党员同志积极签名履行承诺。随后,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的党员同志来到即将通车的轨道交通7号线耀华路站台候车大厅参加义务劳动,一起清洁站台自动电梯扶手、车厢屏蔽门玻璃,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准则承诺。

  这次主题实践日活动是全市广大党员同志开展“世博先锋行动”的一次集中展示。作为全市12家先进基层党组织向全市党员发起倡议书的倡议者之一,科研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积极的参与世博“岗位行动、家园行动、志愿行动”,争作排头兵,争作实践者,争作带头人,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科研一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