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上海光机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版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通知 | 我所党建 | 党建资料 | 党史回眸 | 经典阅读 | 百姓心声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生活会
信息来源: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09年12月25日 【 】 【打印】 【关闭

  1218中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支部根据所党委要求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建院六十周年中央领导贺信与讲话精神,支部近七十名党员参加。实验室主任朱健强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

  朱健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建院六十周年中央领导贺信与讲话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并结合联合实验室的实际,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党建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目标确定。他希望党员同志应关注个人与集体关系、团队管理与协作问题和“表象”与“内质”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抓住实验室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提升科研能力,发展课题组的核心技术,从而促进实验室整体水平提高。

  支部书记赵东峰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基本内容和主要关注点,同时提出支部党员要“有责任”和“有能力”,为实验室发展发挥带头作用和做出贡献。

  今后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支部将根据所党委部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七大四中会议精神,为实验室的中心工作起到服务、促进作用。(科研一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