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上海光机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版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通知 | 我所党建 | 党建资料 | 党史回眸 | 经典阅读 | 百姓心声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0年党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0年03月15日 【 】 【打印】 【关闭

2010年3月12日,上海光机所2010年党建工作会议在溢智厅召开。党委书记、所长李儒新、副所长祝如荣、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等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邵建达主持。

李儒新对2009年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五个方面作了报告。他还介绍了我所近期科技工作进展、科技平台与条件保障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要求党的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党支部要成为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研究所建设的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

邵建达对2010年党委工作要点作了报告,着重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弘扬“科学院精神”加强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党务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科研机构调整过程中,做好科研人员的思想工作,支持和推动研究所的科技创新。

最后,参加会议的全体同志对所党委工作进行了评议。(综合管理处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