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上海光机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版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通知 | 我所党建 | 党建资料 | 党史回眸 | 经典阅读 | 百姓心声
 
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
信息来源: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08年11月21日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帮助党员深刻理解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2008年11月19日下午,机关一支部、二支部、科研五支部共同组织了全体机关党员、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在部门党员、积极分子等共五十余人,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会邀请了上海科教党校徐元旦教授作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辅导报告,整整三个小时的报告吸引了每一位参加学习的同志。
    徐教授的报告从怎样正确认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历史地位以及为什么要提出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从经济形势的分析,从应对全球经济危机的研究中使大家认清形势的严峻、责任的重大,更认识到当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所在。
    徐教授在报告中指出,按科学发展观要求,面临转型阶段的上海的自主创新能力还不能适应科教兴市的需求,四个率先的第一就是自主创新能力。因此,大家感到作为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管理人员责任重大,我们要以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把学习科学发展观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着力查找和解决科技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上海光机所三期知识创新工程。(机关一、二支部、科研五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信息
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
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