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上海光机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版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通知 | 我所党建 | 党建资料 | 党史回眸 | 经典阅读 | 百姓心声
 
科研四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一大”会址和上海世博展览中心
信息来源: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09年07月03日 【 】 【打印】 【关闭

6月19日,在建党88周年纪念日来临前夕,科研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共同追溯那段红色的革命历史。

   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共“一大”会址对中国历史发展产生过重要的影响。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再一次接受了革命历史熏陶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基层组织的一名党员,要立足本职,率先垂范,在科研战线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以更优异的工作,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在结束了一大会址的参观后,大家又来到了位于淮海中路上的上海世博展览中心,兴致勃勃地通过多媒体等手段了解了世博的由来和发展历史,对世博会的规划、参展国家、展馆形态构成等也有了全新的认识。通过参观,大家愈发感觉到世博的“脚步”已经越来越清晰了,透过展览中心这个了解世博的“窗口”,更让大家对上海成功举办世博会增添了一份信心,并纷纷表示要以各种方式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科研四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