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上海光机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版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通知 | 我所党建 | 党建资料 | 党史回眸 | 经典阅读 | 百姓心声
 
市科技党委领导来所慰问高温作业职工
信息来源: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09年07月13日 【 】 【打印】 【关闭

   7月9日上午,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陆晓春来到我所高功率激光光源中心,亲切慰问了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职工。在工作现场,工人们正冒着几千度的高温制作光源灯管,科技党委领导叮嘱大家要注意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向大家送上了慰问品。

   所党委副书记王定宝、上海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等陪同一起参加了慰问。(所工会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