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上海光机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版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通知 | 我所党建 | 党建资料 | 党史回眸 | 经典阅读 | 百姓心声
 
上海光机所党委召开201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暨迎春茶话会
信息来源: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1年01月21日 【 】 【打印】 【关闭

1月18日下午,201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暨迎春茶话会在综合办公楼512会议室举行,新、老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三十余人出席会议,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邵建达出席并主持会议。

首先,邵建达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向七位换届后不再担任党支部书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党建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然后,进行了201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各党支部书记根据考核内容和要求作了精心准备,会前按照支部工作量化考核指标进行了自评。各党支部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围绕党支部在服务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迎世博先锋行动、党员志愿者、文明室组建设、组织发展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工作。为了做好支部考核工作,对各支部的工作更客观的评价,我们采取了各党支部互评的方式,通过各支部之间的互相评分,力求反映各党支部的工作状况和取得的成效。

邵建达副书记对各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要求。最后,他强调要切实做好2011年党建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九十周年。(综合管理处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