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上海光机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版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通知 | 我所党建 | 党建资料 | 党史回眸 | 经典阅读 | 百姓心声
 
缪洁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1年06月10日 【 】 【打印】 【关闭

日前,中国科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2009-2010年度“两优一红”(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评选工作。上海光机所缪洁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缪洁同志作为所团委副书记和团支部委员,热爱团的工作,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包括“中科院公众科学日科普活动”,“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等重大活动中,积极承担活动策划和组织等任务,取得突出成绩,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一致好评。经我所推荐并报中科院团委评选,缪洁同志成功获选“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本次中科院团委共表彰了“优秀共青团员”108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04名,“五四红旗团委(支部)”24个。中科院团委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号召全院青年以先进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奋进,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创新2020”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所团委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