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上海光机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版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通知 | 我所党建 | 党建资料 | 党史回眸 | 经典阅读 | 百姓心声
 
上海光机所组织青年团员参观“我们共产党人——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信息来源: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1年06月27日 【 】 【打印】 【关闭

近日,所团委组织25名团员青年赴上海展览中心参观“我们共产党人——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人物故事为主线,通过90多个以小见大、闪耀着共产党人精神光辉的感人故事,串联起90年来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展馆由“追求真理、坚持理想”、“忠于祖国、热爱人民”、“艰苦奋斗、敢于胜利”、“淡泊名利、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5个部分组成,生动展现了90年来为党的创立、中国革命事业胜利、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部分展区融入高新科技,放映4D影片,更融入喷水、吹风等技术,多媒体手段的运用,让观众身临其境。

现场观众络绎不绝。上海光机所团员青年们一边仔细观看展现先进事迹的画板,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深深体会到,爱党的最高境界,是用行动诠释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革命时期不畏牺牲,在发展时期勇于奉献。在展馆的留言区,团员青年们纷纷驻足留言,用庄重的笔迹留下了“生日快乐,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衷心祝愿我党明天更辉煌”等深情留言。

通过此次参观,团员青年们充分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了共产党人爱党、护党的崇高精神,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基层组织的一名党员、团员,要立足本职,率先垂范,在科研战线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