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上海光机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版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通知 | 我所党建 | 党建资料 | 党史回眸 | 经典阅读 | 百姓心声
 
深入推进“创先争优”,迎接建党90周年
信息来源: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1年05月12日 【 】 【打印】 【关闭

3月18日、4月28日,机关二支部先后两次召开党员大会,着重研讨了本年度支部工作要点和“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经支委会会前策划和全体党员讨论,在上届支部提出“创先争优”主题活动-“比学赶帮超”的基础上,机关二支部将以“学”和“帮”为抓手,要求每位党员与非党员(或党员之间)结对子,结合本职工作,加强思想沟通和感情交流,通过取长补短、互帮互助,达到提高素质、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既要在全所性系列活动中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又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中科院“创新2020”、所“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机关二支部由科研管理处、大恒公司和质量管理处的党员组成。2011年,支部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以深化“创先争优”主题活动、献礼建党90周年、创建文明室组等活动为载体,主动配合所在部门行政领导,围绕中心任务目标的完成,努力发挥党员、党支部的积极作用。(机关二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