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上海光机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版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通知 | 我所党建 | 党建资料 | 党史回眸 | 经典阅读 | 百姓心声
 
我所参加上海分院纪念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
信息来源: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1年06月14日 【 】 【打印】 【关闭

6月7日下午,上海分院纪念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在上海卢湾区文化宫白玉兰剧场隆重举行,活动的主题是“唱党歌、颂党情、携手勇创新”,上海光机所合唱队参加了比赛,最终获得比赛优秀奖。

上海光机所合唱队主要由联合实验室职工、研究生组成。在近二个多月的排练过程中,大家克服困难,利用晚上和休息日时间进行排练,较好地完成了演出任务。他们在比赛中演唱的曲目为《天路》和《飞翔吧,中国》。

本次歌咏比赛共有来自上海分院系统各研究院所14支合唱队参加,大家以满腔的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0年风雨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科学院人团结协作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综合管理处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