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08日 【 】 【打印】 【关闭

  4月28日下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红色纪念馆——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

  位于原四行仓库旧址西部的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用逼真的场景、详细的史料,不仅高度还原了四行仓库保卫战的始末,更是将视野扩展到八一三淞沪会战乃至整个抗日战争。

  刚到四行仓库,同志们就被“四行西墙”所震撼,它保留了保卫战时期墙体上触目惊心的弹孔,还原了“八百勇士”殊死抵抗的场景,记录了当年坚守战场的战士的名字。

  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参观使支部党员们深受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珍惜当下,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