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上海光机所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7日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上海光机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510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党委在多功能厅召开了“创新2020”党校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刘红凛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全所200余位职工、研究生、退休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刘红凛教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概况与重大意义,以及从严治党的组合拳和三把利剑:《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刘红凛教授从“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显著成效与突出问题”;“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等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刘红凛教授的辅导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为我所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理论辅导。(综合管理处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