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强激光材料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1日 【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1日上午,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3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925111日至22日,中共四大举行,20位中共四大代表以上英语补习课为掩护召开了此次会议。中共四大在党的历史上第一次明确提出了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以及工农联盟问题,阐明了新民主义革命的基本思想,表明党在努力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同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的过程中取得了新进展。时光穿梭,岁月的年轮带不走我们对于历史的记忆,相反这段珍贵的历史将成为我们宝贵的财富。如今的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我们的党也成为拥有八千万党员的大党,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依然任重而道远。 

  日常工作中,我们党员科技工作者更应该学习和珍惜老一辈先烈为我们筑起的长城,艰苦奋斗,努力工作,不断攀登科研高峰,研制好国家大型激光装置中的光学元件,为高功率激光装置添砖加瓦! 

(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