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上海光机所传达十一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8日 【 】 【打印】 【关闭

  714,党委书记邵建达在所长办公会议上传达了上午闭幕的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邵建达指出,上半年,上海不受环境复杂变化所感、不为各种风险挑战所惧,各方面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市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居民可支配收入好于预期,创新驱动发展的成效日益显现,市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全会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必须观大势有定力,坚决服从大局,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十九大营造良好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增强“四个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邵建达强调,上海光机所必须按照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要求,扎实推进SULF项目建设。努力推动我所“一三五”,分析存在的短板和危机,借鉴和学习兄弟院所的经验。按照院“四类机构”改革的要求,推动创新研究院的建设。 

    

综合管理处 

一七年七月十八日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