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8日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22日中午,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我所制作的、报送院里参评“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的作品:《不服输的胡丽丽》宣传片,让广大党员了解科研的魅力及坚持科研的不易。随后,支部书记徐永春宣布支部优秀党员名单,并为胡丽丽、李海兵、廖梅松、王世凯、王聪娟、王世凯、李进、林治全等7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号召广大党员学习他们身上科研报国的精神,并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会上邀请上海光机所前党委副书记林文正老师给党员讲题为 “继承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努力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党课。林老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许多科学家的例子,结合光机所的历史,告诉与会党员一定要牢记“两个务必”的重要性,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也让党员同志们了解现在的生活和科研条件来之不易。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科研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更加积极的投身到科研工作中。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