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退休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8日 【 】 【打印】 【关闭

  1110日,上海光机所退休一支部党员在清河路叶池居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14名退休党员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其中多位八十岁以上的老同志从市区专程赶来。 

  会上,82岁的杨明同志争先发言,他讲到,盼到党的十九大召开,心情非常激动,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飞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现在的领导一步一个脚印的做,让大家信心百倍。随后,温克传、张暨堂、张云华、傅恩生、陈慧明等相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近几年来,从严治党的精神落到实处,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党的十九大主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将引领中国走向美好的未来。退休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明确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坚守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退休一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