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集中开展党员党章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30日 【 】 【打印】 【关闭

  11月24日下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研究生公寓C303教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朱坪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缪洁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党支部工作,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肯定了支部党员对各项活动的参与积极,她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随后,在朱坪的组织下,全体党员进行了上海光机所党员党章党规等知识测试。抢答的测试方式,让大家再一次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等知识。最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激情澎湃、声音洪亮,每名党员都真切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责任与担当。(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