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2日 【 】 【打印】 【关闭

  18日晚,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年度组织生活会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围绕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民主评议党员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三部分内容开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缪洁主持。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和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党小组和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汇报。各党小组组长总结了本年度党小组组织或协助开展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果,展现了各党小组的风采。缪洁向全体党员总结汇报了支部开展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找不足、谋发展,勉励大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支部建设出力。 

  随后,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各位党员首先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大家针对自身、其他党员或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建议。在此基础上,会议通过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优秀党员的评选,并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最后,各党小组在充分了解各党员情况和综合其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对2018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为支部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提供了合理有效的参考。(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