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9日 【 】 【打印】 【关闭

   21日中午, 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在薄膜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胭脂做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研究室一支部党建和文明室组活动开展等情况。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总结报告,对党支部在本年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随后,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实验室领导、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老党员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通过填写民主测评表,结合每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考察对象平时参加“三会一课”情况,以及“每月之星”的评选结果,综合评选出宋永香等同志为支部2017年度“党员之星”。会上表决通过了陈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陈才同志表示将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 

  会后,各位党员还进一步在支部微信群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踊跃发言,相互监督和学习,取长补短,为更好服务研究室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思想基础。(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