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恒益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6日 【 】 【打印】 【关闭

   330日,恒益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18全国两会精神。 

  本次会议是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会上,方媛媛同志对2018年全国两会重大决议和相关历史性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分析。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全国两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支部其他党员也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会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新发展理念。支部党员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创新步伐,自觉担当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历史使命。(恒益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