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全体团员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4日 【 】 【打印】 【关闭

  531日下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团员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缪洁主持。 

  首先,缪洁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每个党小组的分工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与会党员积极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缪洁勉励大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好党员、团员和群众,多为支部和研究室建设出谋划策。 

  随后,联合室团支部宣传委员冀胜哲代表团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已开展的工作,列出了各季度的工作计划,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与会同志对团支部的工作进行讨论。最后,全体研究生们欢聚一堂,为毕业生开办欢送会。 

  此次会议提高了联合室研究生们的凝聚力,对推动党支部、团支部下半年工作起到重要作用。(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